当前位置: >正文

汉得知云将举行2018年产学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而组织的一项校企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项目。上海汉得知云软件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为我国中学英语教育提供专业教学服务学术咨询和信息化支持,依托旗下的信息化教学平台“芝士网”,与高校展开友好交流合作,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汉得知云已经成功申报成为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企业,并分别与华东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四所高校达成合作。此次合作的项目课题以信息化2.0作为背景,围绕有关英语学科教学内容和课程改革的研究大方向,面向初高中,提供英语专业课程群中精读阅读课、情景写作课作为研究子课题。
  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构建专业英语阅读、写作教学设计及授课教学升级整体建设方案,让广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进行有质量的课程设计,提升基础教育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促进师范类学生的学科专业授课技能的进步,最终提高英语学科基础教育的质量。
  汉得知云与四所合作高校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寄予了高度的重视,共同商议将分别在四所大学内举办项目启动仪式着重介绍项目课题、研究方向等内容。除企业和高校的双方领导、项目组成员外,启动仪式上还将邀请多位专家、教研员或教师代表出席。四所高校项目启动时间表如下:

学校         日期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武汉理工大学 2019年4月4日15:00-17:00 柳文文 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中学英语阅读教学设计与实践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10日09:30-11:00 刘懿 中小学本土化英语拓展阅读课程建设与实施
华东师范大学 2019年4月15日13:00-15:00 程晓 数字化时代基于项目学习理论的英语阅读教学实践改革
上海师范大学 2019年4月17日16:00-17:30 张炜 英语师范生阅读教学技能提升——以上海地区中学英语阅读教学为例

  作为一家教育企业,汉得知云始终牢记自己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为了更加深刻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汉得知云将继续申报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项目。
  汉得知云期望与更多优秀的学校建立友好密切的关系,为各所合作高校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不断提升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进一步协助院校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教学模式,实现产、学、研一体的创新实践协同发展,最终做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